關於我們

達夫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從事企業辦公室之室內設計、承包營造工程及項目管理。範圍由空間佈局概念至全建成及完工後之維修保養,為客戶提供”全責一站式”服務。

自1993年開業以來,本公司一貫謹守、專業、認真、務實及不斷求進等經營理念。多年穩步獲多家本地及國際企業及機構信賴並委託敝公司規劃及營建其辦公單位。

正因質量及顧客滿意度是我們的最大考慮,達夫絕不會為求高利潤而向客戶提供不切實際方案,相反,不論項目規模,設計團隊都會由客戶利益立場及實際需要出發,輔以專業知識及相關經驗,分析客戶需求及特性後再綜合實用、美感、創新及反映公司形象等多方面元素,周詳規劃出精確及最乎合效益之設計議案,及至方案獲落實後,再交由資深項目主任統籌施工班底及監督質量進度包括定期之地盆會議,確保各項目能於客戶造價預算內準時妥善完成。

我們的抱負

達夫的抱負是為顧客提供最優良的商業及工業辦公室的室內設計及工程服務,使客戶以洽當的價錢,得到優質的服務。在這裏,我們可以證明優質的室內設計,並不一定全採用最昂貴之材料,認為經驗豐富加運用洽當,也可營造出一個適合各公司之概念項目。 達夫的承諾,作為一家超過19年的設計公司,我們的核心價值是以卓越的設計,以真誠待客確保客戶能得到滿意的服務。我們認為成功的項目,是在建立與客戶的共同目標和抱負之上。我們的目標不僅是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公司形象鮮明及為他們建立一個成功的未來。達夫提供了100%的承諾,為我們尊貴的客戶達至盡善盡美。

專業的設計團隊

我們的設計團隊是由經驗超過二十年的專業設計師所組成,通過不斷的交流與培訓抱着與時並進之理念,成本及時間控制得宜,也是我們公司極度重視項目之一對客戶之誠諾,再者包括室內裝修之機電工程、網路及影音視象諮詢服務於各種不同類型的行業,主要包括寫字樓辦公室及領事館等等。我們相信完善、綜合的工程計畫是來自達夫精確而創新的設計方案達至完成。

國際認可證書

考慮到客戶對品質及服務嚴謹的要求, 達夫是行內少有已成功考獲國際認可ISO 9001的證書。國際認證為何考取ISO 9001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藉此每年之年檢,促使每位同事認真對待我們每一位客戶,既因裝修工程是一項既繁覆及瑣碎之工作。本公司希望給客戶一個誠諾,本著仔細而嚴謹之態度及文字清楚而給予客戶有充份之信心。

需要進一步了解更多 ?聯絡我們